二十二號金探子

這裡是二二,拉文克勞
◇名柯魔快/HP
◇QQ:2700080059
◇湯米瑞斗的推

说点话

 我在老福特不混梦圈,专注无西皮创作,偶尔吃吃自己喜欢的西皮。

 请不要在后面假设我会用自己喜欢的西皮或角色代餐创作,有看Hiraeth的读者应该都会知道我深爱着HP这个世界以及里面的所有角色,所以前几天听闻这个消息我非常难过。

 另外,我不是哈利梦女。私底下的确有原女创作但也不会代到西皮或是原作的任何角色上,再者我现在已经没有在进行这部分的创作了。

 请不要用我喜欢的西皮来恶心、攻击我,或是指责我对待角色不真诚,谢谢。 

  我在老福特不希望踏入任何梦圈的规则或纠纷里,我只专注在创作Hiraeth。

评论(96)

热度(3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