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二號金探子

這裡是二二,拉文克勞
◇名柯魔快/HP
◇QQ:2700080059
◇湯米瑞斗的推

【0731】致哈利·波特,我的英雄

你出生在蝉鸣的盛夏,长于黑暗冰冷的碗橱,属于火焰色的葛莱芬多,加冕于爱与勇气的温柔与慈悲,最后,在我所不能触及的时光里继续灿烂。

问我喜欢你的哪一点?

眼睛。那双碧绿色的眼睛纯粹而干净,仿佛一汪清澈的泉水,在阳光下偶尔闪烁着七彩与暖意。

嘴巴。那弯起的弧度是完美的,但却并非格式化的笑容。它有时候被扬起,如天使绽放笑靥;有时赌气似地噘起,倔强与不服输被刻划得毫无瑕疵、明晰无比。

眼镜。厚重的圆框眼镜,你的最佳代表。它碎裂了很多次,款式也太过古老。但说真的,它很衬你——我知道你也喜欢它,因为它能让你想起爸爸。
瞧,多么温柔啊——这也是我喜欢你的原因之一。

闪电型的伤疤。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你讨厌它,它带给你的是你本不该承受的负荷。但那些都成就了你,勇敢、坚毅、永不放弃,甚至是泛滥的同情心。它是你逃不开的梦魇,却也是你继续向前的希望。

思想。你太善良了,请容许我这么说。温柔而善良,总是想保护身边的每一个人,要是有人受伤死亡就会陷入悲伤自责,总认为自己对此有责任。 Hey,听我说,别一个人承担那么多——你不是一个人,大家都会陪着你的。
就算你承受的了,也不代表你必须承受一切。承受不该是一种超能力,别过度压抑自己。

灵魂。孤寂、坚强、倔强。也许有人说你不成熟、暴躁又喜怒无常,但我会说你是我的英雄。
——别急着反驳,你只是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拯救了我,我亲爱的救世主。

还要我继续说下去吗?那么这篇文章可能就不会完结了。我想我还是说点别的吧,毕竟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。

Well,生日快乐,Harry Potter。
我帮你订了蛋糕——巧克力口味的,晚上会去拿的,希望你会喜欢。

我猜你不想听我唠叨关于要你好好照顾自己、不要老是受伤、减少夜间游荡等等的话,所以我就这么说吧——尽量不要让那些骇人的伤口出现在你的身上,好吗?你心疼别人的伤亡,而我心疼你的。

Harry Potter,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迹。

你是温柔的烛光,无声点亮我的世界;你是澄澈的流水,冲走我心中所有迷茫与尘埃;你是散播希望的晨曦,豪不退缩地面对一切困境——你拥有所有美好的品质,你的微笑甚至能驱散黑夜。

愿你能被世界温柔以待。梅林——这个世界真的欠你一个更幸福的生活,你本该活得更加洒脱而快乐,尽管你会变得调皮和任性(也许还会继承劫道者的名号?)。

最后,我喜欢你,Harry。最——喜欢了,喜欢到一种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境界,坦白说我有时候快被这个情感弄到爆炸了(Oh,我是指好的方面,别担心。),但我一点儿也不后悔,因为它是温暖而又明亮的,就像你。

I love you so much.
Happy Birthday,my loving boy.

评论(4)

热度(38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